眠月。扶桑

圈地自萌第一名,喜歡的CP冷到南極

魚獅子真的很好嗑拜託大家看看

私設如山,過度理想,OOC是日常

夢想是加隆大人可以得到幸福

❖ 信任 ❖

我想要能夠跟我討論拉隆美好的朋朋…(´;ω;`)

總之是短打


 ↳雙龍雙向暗戀前提

 ↳大量架空

 ↳私有世界觀

 ↳OOC預警

  

  以上OK?

  

  

  ◈

  

  

  

  「——!」

  

  撒加驚恐地睜大了眼,手顫抖著伸向那人所在的方位。激戰中早已力竭的身體,再如何壓榨也挪不出足以支撐身體的能量。

  

  只能跪在碎石瓦礫間,目視對方星辰將殞般自高空無防備地墜落。

  「加隆——!」

  絕望如濃墨染上裁剪愛琴海的雙眸。

  

  就在那時,雙翼龐然的黑影自他的左側急掠而過,死亡氣息纏繞的小宇宙籠罩感官,黑甲覆身的人有著霧金的髮。

  

  他越飛越急,在下墜的海龍離地不足尺許的時刻一把撈起,急拐了彎又滑行一陣才堪堪停下。

  

  「喂。」

  拉達曼提斯狠狠地皺眉——雖然外表上難以分辨——語氣極其不善地衝著懷裡的人喊了一聲。

  「……我……不叫喂、連眉毛……」

  

  話間還能聽見痛極了倒吸涼氣的嘶聲,長髮色澤如海洋化身的青年勉強掀起眼皮,手指蜷起似乎是想握拳朝金髮男人的臉上揍。

  但在全身叫囂著疼痛與顫抖的情況下也只能想想。

  

  拉達曼提斯對此置之不理,他只是盯著加隆碧藍色的雙眼,直到後者渾身發毛。

  「你明知道,如果我來不及就會死。」

  不是疑問,是肯定句。

  

  那個高度哪怕身體素質健全,毫無防備之下也絕對免不了損傷,更何況耗盡所有小宇宙又傷痕纍纍的加隆。

  此刻拉達曼提斯的手隱隱發抖,帶著千鈞一髮地僥倖與後怕。

  

  「你不會。」

  同樣的肯定句,原本還有力氣揚起賤兮兮笑臉的加隆眼皮逐漸耷拉下來。

  「我信你。」

  

  拉達曼提斯愣住了。他橫抱著對方踩上地面,而對方在說完最後三個字後昏迷不醒。

  

  「……信,我?」

  他的嗓音低沉而沙啞,注視加隆的目光極其複雜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眠月。扶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